桃井不想努力了。。。

春市是人间宝藏

[钻A/仓持相关]生日礼物

        仓持前辈生日快乐!

        第一次写文卡文卡了很久,赶在死线还是码出来了,说是生贺文感觉仓持前辈在我这里描写很少呢,文笔很幼稚会有ooc,是自娱自乐的自嗨文哦,下面就是正文啦。


       “听我说啊!我有个好主意,是这样的……”

  完全不知道荣纯君在想什么呢,突然在午后时间把我跟降谷叫出来,自顾自兴奋起来了,小凑心里这么想着。

 “所以要制定一个严密的计划对吧降谷?”看着泽村不停摇晃降谷的身体,小凑不得不出来打断一下,“嗯是什么计划呢?”只是走神了一会就发现跟不上思路的小凑虚心发问。

  “什么啊小春你刚刚都没有在听吗,我是说,为了报答仓持前辈从入学以来的照顾,我们要好好准备一份生日大礼给仓持前辈啊!”

  “现在离仓持前辈的生日还有一段时间吧?而且,我们?我和降谷也要一起吗?”

  “小春!任何事情都是要留足时间有计划的去做的!就算猎豹平时是很恶劣但也是我们的前辈,怎么可以不为他准备礼物呢小春!”

  不,我不是那个意思啊,小凑额头滑下一丝冷汗,先不说离仓持前辈生日还有三个月的时间,我是准备自己买礼物送给前辈的并没有说不想送啊!倒是荣纯君,是因为不知道送什么比较好才把我和降谷拉下水的吧?

  “啊先不说这个,降谷呢,从喜欢的东西这个角度来说的话,有什么想法吗?”泽村兴致勃勃提问,得到降谷迅速的回答。

  “蟹肉芙蓉蛋!”感觉降谷很想吃的样子呢,小凑马上听到泽村的回应,“笨蛋降谷!是送礼物不是吃的,仓持前辈不一定喜欢这个吧?!”

  “如果是我,一定会喜欢的!”

  “都说了不是送给你的,除了这个还有别的吗?”

  “白熊。”秒答呢。

  “都说了不是送给你而且白熊要怎么送啊降谷!仓持前辈也不一定喜欢吧?!”

  ko,降谷倒地不起,可能在他看来实在没办法理解这世上还有不喜欢白熊的人吧。

  “也别总是看着我和降谷,说点什么吧小春!”糟糕,实在无法抵挡荣纯君皮卡皮卡的目光啊,小凑清了清喉咙,“如果是仓持前辈喜欢的东西,那应该是游戏卡带之类的?买这个的话或许不会出错哦。”本来以为可以愉快地结束话题却看到一只沮丧的泽村。

  “嘛我是有想过送这个,”泽村挠了挠头,一脸困扰地看着小凑,“但是!我们都知道他喜欢这个,那不是很容易就能猜出来吗?!”一边说着还用手在胸前比划,“我想送的是惊喜啊!都能猜到这算什么惊喜,可是又想不出送什么好,啊烦死了!”

  莫名激动又莫名沮丧的泽村和陷入自己世界里的降谷被小凑一手一个推回班级里去了,“总之这个之后再商量,快要上课了先回去吧,荣纯君?”在小凑意味不明的笑容下,哪怕是泽村也要乖乖听话,就算是单细胞也知道春男有时候的可怕呢。

  于是在某天下午,在自动贩卖机旁喝饮料的落单的小凑和偶然路过此地的降谷被蓄谋已久的泽村逮到。

  “降谷!还有小春!等等先别走啊!我们那个计划,终于可以踏出第一步了!”面对拦在身前的泽村,小凑和降谷的疑惑几乎都具现化了,什么计划,有这回事吗?

  “之前说过的,关于生日礼物惊喜,还记得吗?”泽村恨不得敲他们的脑袋好快点让他们想起这件事情。

  把这么久之前的事情记得那么牢,就这点来说真是了不起,没等小凑问出来,泽村就把要说的一股脑都倒出来了。

  在杂志上看到新宿限量发行的游戏卡带,恰好是仓持想要但没时间去买的那一款,泽村就想把它买下来当做惊喜送给前辈,于是就来找小凑和降谷陪他一起去买。

  “我记得上次来这里是看演唱会,还是多亏了我呢哈哈哈!”

  “我也还记得上次被人群挤下车的荣纯君呢,降谷还记得吗?”小凑转头看向降谷,降谷点点头表示还记得,两人齐齐看向泽村,后者边抹冷汗边嘟囔着什么降谷小春总是记这些没必要的小事。

  “新宿站,新宿站到了,请要下车的旅客带齐您的行李物品,依次下车。”

  “荣纯君,要到站了,跟紧我和降谷哦。”小凑不放心的再次叮嘱,泽村气势满满,“哦!小春,我一定会好好跟——哇啊!!!”

  听见泽村叫声的小凑迅速搜索,发现泽村被一个不认识的女生拉下了车,泽村的声音透出满满的绝望,“我不认识你能不能先把我放开!小春!降谷!救我啊——!”

  小凑和降谷循着声音总算是找到了泽村,把这位“公主”救了出来,泽村的脸一片通红也不知道是羞的还是气的,据那位女生说是误把泽村当成她男朋友了,和她后面赶来的真·男朋友在一起不停地道歉,泽村也不是什么小心眼的人就在接受道歉后目送他们离开了。

  在这对情侣走后,泽村心有余悸地拍拍胸口:“我果然!跟新宿这个地方不对付吧!上次也是这次也是——”小凑只能拉住他往商店走,“时间不早了,我们快去买礼物吧。”

  想起来有事情要做,恢复了精神的泽村冲得比谁都快,他们赶到店里的时候,恰好还剩一份,便把最后一份游戏卡带买了下来。

  “总算是到手了,为了猎豹大人,鄙人也是付出了十分多的时间和精力,这是我们一起准备的惊喜,一定会让他非常感动吧!”

  时间来到了五月十七号,是的,这天是青道的猎豹大人仓持洋一的生日,其本人只是在早饭时轻描淡写地说了一句“今晚有空的人来五号室聚一下,”至于原因,有人已经在前一天用大嗓门宣传给青道棒球部所有人了。

  “仓持前辈!这份礼物包含了我们三个的心意,东西是我们一起去买的,包装纸和缎带是降谷提供的,礼物是小春包好的,怎么样是不是很感动!”

  “啰嗦!区区泽村说什么感动,看我的十字固定!”

  实在不知道怎样去形容前辈拆开包装看到礼物的表情,怎么说呢,明明很高兴还要掩饰,嘴上说“不过就这样”“勉勉强强还算可以”实际上不是马上就拿出来玩了吗?

  最后的最后,拍下的照片中包括被仓持的生日蛋糕奶油抹了一脸的泽村,五号室里的每个人,脸上都带着笑容,整个五号室洋溢着快乐的气息。



  没在正文写出来的彩蛋:

  ①仓持会吐槽御幸送的生日礼物没有新意,基本猜得到送什么,但每次都乖乖地收下礼物并且有用到。

  ②降谷如愿以偿地吃到了蟹肉芙蓉蛋,在仓持生日的那天,除了生日蛋糕还准备了很多菜,是不是仓持特意点的谁也不知道。

  ③小春私底下还送了一份礼物,是去神社求的御守。

  ④其实仓持有去新宿买这个游戏卡带,前脚泽村他们刚买走后脚仓持就进店里去问了,去周围找了一圈发现都卖断货了。因为没买到想要的东西有点郁闷的仓持回到宿舍,看见开心的泽村后直接上去和他“纠缠起来”了,至今泽村也不知道那晚的仓持为何如此暴躁。

评论(2)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