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井不想努力了。。。

春市是人间宝藏

记录早上的梦

梦回高三,小春是我同桌,进门左边第一组第二排,他左边我靠墙,我们在做数学题,他把习题递给我,然后就没有了。。。。。

我连他手指头都没碰到😭

扑上去抱他亲他搂住他啊!反正是我的梦为什么啥都不干,太可气了

而且我跟他仿佛不是一个季节

小春的衣服如图示的这一套

我穿大棉袄羽绒服?

这什么,我的梦真的就不讲逻辑

梦到高三的同学班主任、大学的班长和我喜欢的纸片人以及我本人在高三的班级

为什么梦里那么逻辑自洽啊我摔

跟班长去买午饭,结果被巡逻老师看到手机追着缴手机还被批评教育了一顿,被追的同时差点被后面的男生拿石头砸到

回班里的时候班长拉着我推开了复读生的班级,我人都傻了,她还一脸无辜

可能是昨晚看了小排球一篇同人对G这个生物太有印象了,上课的时候一个整班在踩一只虫子,老师不见了课都不上了,而且我为什么当着小春的面(把习题递给我的时候)踩虫子,而且还没踩死?!我的形象不要啦

综上所述,梦里真的啥都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