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井不想努力了。。。

春市是人间宝藏

自我介绍哟

这里是桃井,可以叫我桃子或者五月,新晋手残话唠码字工一枚,文笔不好但是心大,有什么问题或者意见提出来我会尽量改进的。


别看我手残文笔烂,我也是有一颗写长篇的心哒

理不直气也壮)渣渣闭嘴


敲重点,欢迎来勾搭我,长期收购基友,跟我聊钻A小排球的那种,我不想单机码字惹(流下心酸的泪水)


说真的,钻A小排球难道不香吗?绝赞运动番啊!


悄咪咪告诉你们,给我的文小红心蓝手或者评论,或许某天会结出许多更新咩


因为是工作党空闲时间都在晚上,白天不大有空,更新不稳定,有灵感有时间会码字的

日更三千够吗?够了谢谢作者作者真好

有时候也会发出咕咕咕的叫声

我不想码字,当鸽子精不好吗


我永远喜欢小凑春市!后续产出可能会是小春相关,我相信只要我写得够多,一定会有人吃我安利爱上小春的!(我也喜欢桃井五月,但实在没什么黑篮的写作激情)


冷圈生存,码字不易,谢谢你们的每一份喜欢



评论